close

尋求的是網路中去留的痕跡
不是聊天軟體裡小玩偶的相遇

 

 

 

憶起你和我說的:「我發現昨天你在網路上都去過和我相同的地方」
那句話對當時暗戀你的我真的是甜孜孜在心頭
還有老是有你說了這句話下句我用膝蓋就猜的出來的自信
你哼唱一段歌詞我就有辦法無誤的接下段
一個動作就知道後續動作的這種模式 讓我
深信 這就是一種默契吧
也清楚刻出戀愛的感覺
數一數每段讓我墜入情網的感情總是能讓自己有種衝動
對愛的衝動 想為了特定的那個人做些什麼事 回想起來真是作夢也會夢到情境
哈哈把它彷彿搞的像電視情節一樣 但也都句句屬實

現在
對你淡淡的淡淡的沒有衝動沒有傳簡訊等回訊的那種焦慮心情沒有太大的心情起伏
是怎麼了是散了是倦了還是一開始就沒這麼喜歡過
一想到你怎麼對我讓我覺得你很可憐
你的付出我很感謝無法全部回應我很抱歉
沒有用對等的心力在你心上 你是什麼感受呢
換作是我嗎
這可能是無法拋下一切了斷的原因吧
最後該放了還是給自己一次機會找回比較好的感覺
或許我比較適合獨善其身吧
把自己打理好後再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llllll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