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得不到自己所關心那位人的心房瑣事對我是這麼的受傷
已經不是偶爾
碰壁後老是想為什麼你就是不讓我參與為什麼就是無法一起解決為什麼不接受關心就算是傾聽也好
回過頭想想自己呢
結果反應也是一樣的心事全往腹裡吞
是不是不要太在意
思考後發現自己真的太容易受別人影響
這種個性對我只有壞處並無益處,但是面對親人這種能耐非常難拿出來
很重親人,他們是獨立的個性也不希望我在旁邊打擾
我想
錯都不在我們而是犯錯的那個人
我是該學著獨立並依照每個人的個性適度用不同種方式關心他們
一昧的熱情受到傷害的可能會是雙方
放手去做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llllll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